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all叶】快把我哥带走(楔子)

+ 大量私设

+ 其中之一是叶修有个妹妹,老梗了

+ 说是all叶其实只有国家队(李轩和俩妹子除外)加韩叶。

+ 此外还有一个cp双鬼

+ 时间线从第八赛季开始,之后的剧情可能和原著有些出入

+ 沉迷全职手游,不定时更新,别指望日更

 

你们好我叫叶久。

我是叶家的小女儿,今年二十岁。

我爸因负伤退伍之前,是个军人,退伍之后本着打发时间的念头经商,结果还真创造出了个叶氏集团。现在集团的总裁,是我二哥,叶秋。

至于我大哥叶修?在我十岁那年,他,离家出走了。从此,再无音讯。

不不不不不还是有音讯的,而且开始还回过一两次家,不过我都在学校没见面,等我回家的时候……嗯他又走了,而且好像和家里闹得不愉快。

我想问父母和二哥关于他的消息,但是他们,都不告诉我!只是让我好好学习别学他。

几次询问无果后,我终于放弃了……

十六岁那年,我去美国上高中。

然而,大一暑假,我,被一个同学推荐了一款游戏。

荣耀。

我觉得当做休闲打打也不错,但是,我没想到,我,入坑了。

我觉得我必须在学业和荣耀中选一个。我选择了荣耀,我选择了退学。

我决定加入国内的荣耀职业联盟。

我把这个决定告诉父母,他们的震惊和阻挠,是在我意料之内的。

我们家的倔性子大概是遗传的吧,我选择了和大哥一样的道路——离家出走。这一年,我20岁。

20岁,已经可以在社会上立足了,我结局了吃喝用住的问题之后,思考加入战队的问题。

……我拜倒在蓝雨队长喻文州的各种苏下了,当机立断选择了蓝雨。

……不过冠军队没那么好进,吧?

 
评论(13)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