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all叶】快把我哥带走03

+大量私设

+ 其中之一是叶修有个妹妹,老梗了

+ 说是all叶其实只有国家队(李轩和俩妹子除外)加韩叶。

+ 此外还有一个cp双鬼

+ 时间线从第八赛季开始,之后的剧情可能和原著有些出入

+ 沉迷全职手游,不定时更新,别指望日更

 

对面再度沉默了。

 

风梳烟沐:……我说我是苏沐橙你信么。

挽溪沙久:……………………苏前辈????

风梳烟沐:嗯。你加职业选手群的号,和战队群的号一样。

 

原来是这样!还真是大意了……不过谁会想到苏沐橙竟然也在那群还是群主!

 

风梳烟沐:风梳烟秀是楚云秀,风梳烟鸾是雷霆的新人戴妍琦,风梳烟非是微草的柳非。

挽溪沙久:卧槽这是全联盟的妹子吗!

风梳烟沐:差不多吧……所以我们看到又来了个新的妹子想拉入伙,然后点开……emmmmm这不是群里的那个谁吗。

挽溪沙久:哈哈……

风梳烟沐:所以试试喻叶啊!你写起来肯定不会ooc!

挽溪沙久:不。好了不说这个了,给我看看叶神长什么样如何?

风梳烟沐:明天不是蓝雨客场对嘉世吗,到时候亲眼看吧!

 

明天蓝雨客场对嘉世?好像还真是呢,那么就下周吧!叶久有点期待,这个被誉为荣耀教科书、斗神、和二哥同名、总是被自己yy的叶神大大长什么样呢?

顺带一提,出于要低调低调,叶久加入了蓝雨这事儿没多少人知道,而且她目前为止都没有上过场。

现在,蓝雨队长喻文州及一众队员还在复盘。

“嗯?没笔水了?”喻文州无奈的说道,“小久,去我房间第三列第二行那个抽屉拿支笔芯过来。”

“好的!”叶久欣然同意。

走进喻文州的房间。喻文州的房间很干净整洁,倒很符合他的性子。“多少来着?啊,第三行第二列……我看看……”

拉开抽屉,映入眼帘的是几本书。“嗯?没看到笔芯啊?”叶久皱了皱眉头,正欲关上抽屉,却眼尖的看到了最上面那本书的作者:晚唱歌渔&渔歌唱晚。

这不是群里那两位吗?

晚唱歌渔和渔歌唱晚是队里的一个画手x写手的小组合,她们的作品很棒,一连出过好几次本了,在圈子里也算是小有名气。喻文州……竟然会有她们出的书?

再看一眼书名和封面,叶久倒吸一口凉气。雨来叶楼……二人新出的那本喻叶哨向。封面是喻叶二人xx图。

叶久大脑当机中。喻文州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再往下翻,全都是喻叶!ABO、哨向、清水向各种都有!卧槽喻队该不会真的是弯的吧?

叶久安慰自己:“没准儿是粉丝送来的呢。”然后她强行镇定下来,拿了笔芯,送了过去,送的时候她都不敢直视喻文州。

复盘结束后。喻文州把叶久叫到了房间,旁边跟着黄少天。

“小久你怎么了?心不在焉的。”

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还不是因为一直在纠结你是不是弯的是不是喜欢叶秋!叶久愤愤地想道。然后忽然被冲昏了脑袋问了一句:“队长你是不是喜欢叶秋!”

说完后才惊觉不对,赶紧说道:“卧槽我随口一问随口一问队长别放在心上!”

“是啊。”喻文州却应了一句。

“队长你说什么刚才风太大我没听清楚!”叶久惊悚。

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她:“我说,我喜欢叶秋,怎么了?”

叶久再次当机。

“队长你怎么说出来了?”黄少天有点惊讶。

“她肯定是看到什么了,不然也不会这么问我。那么承认又有什么?”喻文州笑了笑,“还有少天你不是也喜欢吗?”

“队长你怎么把我给供出来了……”

原来不只是队长,黄少也是吗!叶久震惊。“你们为什么喜欢叶秋?他还是……男的。”

喻文州弯眸笑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他呢。喜欢他在场上的所向披靡,喜欢他在场下的温柔强大。”

“虽然说他这个人吧是嘲讽了点儿,不要脸了点儿,没下限了点儿。”黄少天补充。

“……再见我去冷静一下。”叶久生无可恋。

叶久出去之后黄少天有点担心地看向喻文州:“队长没事吗?就这么告诉她?你知道如果传出去了,那影响……”

喻文州笑着摇了摇头:“没事,小久不会是那种人。好了明天要和嘉世比赛了,研究一下战术吧。”

“好的要把叶秋给打趴下!”

还在门外徘徊的叶久:刚才谁说喜欢叶秋来着?

黄少天表示:喜欢他就要打趴他!

不管怎么样,叶久还是接受了这个事实。打开电脑,她心情复杂的码了一篇喻叶虐文,传了上去。

 

渔歌唱晚:有生之年看到小久写喻叶!

晚唱歌渔:虽然是虐的qwq。

路转溪桥:我就说嘛小久写喻叶一定很好!

一江秋:小久继续写下去不要放弃啊!坚持喻叶啊!

梅花湘几许:就没人好奇小久为什么突然开始写喻叶了吗?

 
评论(5)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