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喻黄】一个粉丝的奇遇记02

“姑娘你在说什么?第十一赛季???你是不是出现幻觉了啊现在才刚第二赛季啊第十一赛季联盟还能活这么久吗?”黄少天惊讶。

“我确定我之前还是在第十一赛季啊我……”林君也一脸迷茫。

“……”对面的几人一脸怀疑。

“等一下我还有笔记本电脑!”林君眼前一亮,后知后觉发现自己带抱着笔记本电脑,她立刻退出了喻黄发布会的视频,百度了“荣耀职业联盟”,搜索结果很快就出来了。

魏琛凑过去:“荣耀职业联盟……联盟主席冯宪君……不是金主席吗?第十一赛季?”

这边方世镜拿了手机出来也搜索了荣耀职业联盟。

“没毛病啊,联盟主席金成义,进行到第二赛季。”

魏琛一脸疑惑,看了看方世镜的手机再看了看林君的笔记本电脑,“两相对比之下,这姑娘的笔记本电脑里面的百科词条比老方这个更加齐全,而且都是百度百科……”

黄少天也回宿舍拿手机了:“我这里也没问题啊,第二赛季……姑娘你的笔记本电脑有毛病吧?”

“可是……”林君更加迷茫了。

“穿越?”喻文州一语惊人。

一语惊醒梦中人,其他人皆是恍然大悟,“这么玄幻……这不是小说里面才有的情节吗?”“喂,这妹子就这样突然出现在我们眼前也很玄幻好吗?”“该不会……真的是穿越吧?”

穿越。

真的非常玄幻。

但是没有比这更合适的解释了。前一秒还在看视频,下一秒立刻到了另一个地方。

说是人为,林君住在B市,不可能这么快就到达G市。

而且依他们所说,自己是突然出现在这里的。

真的是穿越?从2026年,第十一赛季,穿越到了2017年?

“应该是了。”林君说道。

话音刚落,训练营里立刻炸开了锅。一个来自未来的人就在眼前,无论是谁的心都不会平静,一群人立刻把林君围住了,七嘴八舌的问着各种问题,自己的未来,别人的未来,等。

魏琛:“那么妹子,我是哪个赛季退役的?”

方世镜:“我呢?”

黄少天:“妹子妹子依照你刚才的话我是出道了是吧!!第几赛季出道的我是不是特别厉害啊是不是?”

……

“你们给我安静。”林君烦闷的揉了揉太阳穴,“一个个来啊。魏队先来吧”

“我是第几赛季退役的?”

林君刚想回答,就被喻文州打断了:“这样子不会更改原来历史的轨迹吗?这样好吗?”

一群人都怔住了。“这……”

“很欣慰,有人说出来关键点。不过无需担忧,林君回去之后,你们会忘记这段事,等到林君所说的事逐步验证,你们才会回忆起与这相关的事。”

“是谁?”满屋子人茫然的左顾右盼。

“我是荣耀女神。这次林君会穿越也是我的魔力所致。”

荣耀女神渐渐出现在众人眼前。

仙女。

就像一个仙女一样。

“荣耀女神啊……叶修总是说要和荣耀女神在一起,没想到荣耀女神这么漂亮……”林君喃喃道。

然而荣耀女神只是出现了几秒,随后就消失了。

“现在没有什么顾忌了吧?吊车尾?”黄少天瞥了一眼喻文州,“好了好了继续继续,还有妹子你叫林君啊你好啊我是黄少天!”


 
评论(10)
热度(63)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