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喻黄】一个粉丝的奇遇记04

“好啦黄少到你了。”

黄少天顿时激动了:“啊啊啊啊终于到我了别的好辛苦好辛苦我说你们啊都不问点有意义的事情我都得不到什么就只知道大蓝雨第六赛季夺了冠老鬼很快就会退役郑轩进了战队成了主力方锐被挖走了……好了我开始问了啊!”

一屋子人躲起来的躲起来捂耳朵的捂耳朵,只有喻文州和林君是微笑着听完的。魏琛好奇的看着林君:“林妹子,你不会觉得烦吗?”

林君:“啊小虎牙好可爱好可爱能够亲临现场面对面听黄少话痨太幸福了……”

魏琛别过头去。行吧这个就是黄少天小迷妹。

“我是第几赛季出道的!”

“第四赛季。”

“啊?还得到后年啊?”黄少天有点失望,“那本剑圣厉不厉害!”

“很厉害!!被誉为剑圣!!!角色账号卡夜雨声烦也封神了,第六赛季MVP,最后还选入了国家队!”

“国家队?”

“是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中国国家队的5号队员,而且在比赛中大放光彩,剑圣之名也传到了世界!”

“是吗是吗!”

“不愧是黄少!”

“厉害!”

魏琛大笑:“老夫果然没有看错人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还想再问什么,却被林君打断了:“喻总你不打算问什么吗?”

这时他们才注意到,一直在人群之外静静的看着他们的,喻文州。

黄少天抢先出了声:“我帮他问吧你知道他在什么时候才被刷下去吗?”

林君:“……黄少你这样真的好吗?”

喻文州微微一笑:“那就这个好了。”

方世镜:“林妹子刚刚好像也让喻文州给了签名,难道喻文州也出道了吗?”

黄少天大笑:“不可能的吧就他那手速怎么可能呢!”

林君目光怪异的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黄少天,这时候她才发现哪里不对劲儿。

“我说黄少你和喻总的关系似乎不太好啊?”

“你才知道吗?”魏琛也怪异的看了她一眼。

周围的萝卜头也你一言我一语说开了:“黄少叫喻文州吊车尾。”

“他们好像干过架。”

“关系是真的很不好啊!”

林君越听越惊讶越想笑。记得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传闻说,喻队和黄少训练营时关系不好是不是真的?”

当时没等喻文州说什么黄少天就抢过了话头:“哈哈哈怎么可能呢我和队长一直都是相亲相爱的你从哪里听来的啊哈哈哈!”

林君当时也没觉得有哪里不对,不过现在回想起来,黄少天说这话时脸上有些不自然,喻文州看黄少天的目光也别有深意。

莫非是真的?

“我们关系不好,很奇怪吗?”正主喻文州发话,“难道我们后来关系……很好?”

“咳咳咳我先回答第一个问题,”林君忍住笑,“喻总当然没有被刷下去,作为蓝雨第三任队长,索克萨尔第二代使用者,蓝雨剑与诅咒的诅咒,剑与基石的基石,我们喻队怎么会被刷下去呢?”

……

……

……

“你说什么????”

“队长????”


 
评论(10)
热度(78)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