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喻黄】一个粉丝的奇遇记07

死一般的沉寂。

是的,没错。

是的……没错。

这是承认了?承认了?承认他们是情侣了??

“卧……槽……”魏琛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话。

当他们反应过来时,一群人呼啦把喻文州和黄少天围住了。“你们竟然是情侣吗!”“难怪刚刚林妹子说一言难尽了!”“你们现在对对方是什么感觉!”

喻文州揉了揉太阳穴,眉眼间的笑意却是怎么也掩盖不住。林君想,喻文州铁定是在这个时候就喜欢上黄少天了。可惜啊第八赛季才在一起的,这么多年了,不容易不容易。

黄少天已经炸毛了:“喂喂喂我也很懵啊我现在对喻文州就几个字看不顺眼谁知道日后的我们是怎么样的啊?突然知道自己是个gay我也很不好受啊你们都走开走开走开!”

[记者:请问二位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喻文州:第八赛季的时候吧。蓝雨输了总决赛的那天晚上,他喝闷酒,一不小心就跟我表白了。(笑)

黄少天:队长你别提了……

记者:表白之后就在一起了?

喻文州:是的呢。

记者:喻队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黄少的呢?

喻文州:唔……大概是训练营的时候吧。

记者:哇,这么早啊!那么黄少呢?

黄少天:啊……我想想啊,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吧,可以说是日久生情?真正发觉喜欢应该是在第六赛季夺冠之后。

记者:双方都暗恋了好长一段时间呢。]

“卧槽喻文州,你现在就已经对黄少天产生非分之想了?”魏琛震惊的看向喻文州。

方世镜:“难怪了难怪了,为什么喻文州可以容忍黄少天的废话。”

“爱的力量!”

“我靠!”黄少天惊叫一声,立刻走远喻文州,“我还说我怎么可能会是个gay,原来是被你这家伙给传染的!不行不行看来我要离你远一点了。”

“少天。”喻文州困窘一会儿后突然释怀地笑了,“这么对待你的未来爱人,好吗?”

“哦~~~~~~”一群人起哄。

黄少天炸毛,指着喻文州叫道:“喂喂你这个吊车尾什么意思!哎呀未来的我真是没有眼光怎么会看上你这种人!我去找个本子记下来千万要离你远一点!”

“记下来什么的,荣耀女神应该是不允许的。”喻文州笑的让人如沐春风,“接受现实吧,我的,未来爱人?”

“我靠!你不要再提了!”黄少天捂脸,心里已经把未来的自己咒了个千遍百遍。

[记者:这是双向暗恋啊,既然这么早就喜欢上了,为什么不早点表白呢?

喻文州:怕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啊。

黄少天点头赞同。

……

记者:那么我想问一下,你们准备怎么面对接下来遇到的困难,包括社会的舆论、家人的阻挠等等。那么你们会不会因为这些二分手?]

“前方高能!喻队苏苏苏苏!”林君雀跃的叫道。

[喻文州:我们很清楚,我们接下来会遇到的重重困难。但是,这并不会使我们屈服,我们会坚定地走向未来,无论未来会发生什么,我都会紧紧抓住少天的手一起走下去。请记住,未来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人,一定会是少天。]


下一章可能真·喻队和少天也会过来

 
评论(23)
热度(96)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