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绀夏/小夏。
也会一直在。
名字取自春野樱同人曲中一句「樱花绽,纵飘落」
二次元痴。
很杂食!
各种方面的杂食!
二次元基本通吃!
全职圈也基本通吃!
别问我为什么现在都放图。

【喻黄】一个粉丝的奇遇记【完】

短暂的黑暗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又坐在训练室里了。

“真不敢相信,这么不科学的事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喻文州微微感叹了一句,“现在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呢。”

“嗯,很怀念在训练营的时候。”黄少天说道。

“想当年少天老是把吊车尾挂在嘴边呢……呵呵。”喻文州弯眸笑了。

黄少天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

“队长你别这么笑……”黄少天咽了咽口水。

“唔,我都差点忘了少天以前欺负过我。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被暗恋的人看不顺眼。”喻文州伤心状。

“队长我那时候是有眼不识泰山我错了还不行吗……”黄少天举手投降,“队长你是最好的最棒的永远都是!再说了就只是一段时间而已!”

“少天不想补偿我点儿什么嘛?”

“你想干嘛?”黄少天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

“落地窗镜子浴室。”

“我靠队长你不能这样!你不能这么欺负我的!”黄少天蹦了起来,“队长换一个!”

“任选其二吧。”

“不行!”

还在讨价还价中,突然有人跑上来告诉他们有人找。

“谁啊?”

“是个敲可爱的女孩子。”这位小哥哥说,“叫林君,说是找喻队和黄少的。”

训练室其他人的目光投向两人。

“女朋友嘛?”徐景熙问。

黄少天给他翻了个白眼:“我和队长恩恩爱爱呢哪有什么女朋友。”

徐景熙闻言后一脸痛心的看着两人:“脱团狗不要再提了。”

走下楼来,林君坐在大厅的沙发上拿着手机,双眼亮晶晶的也不知道在刷什么。听到脚步声她抬起头来就看到了喻黄二人,连忙站了起来:“又见面啦!”

“嗯。”喻文州微笑着点了点头,“有什么事吗?”

“哦,是这样的。”林君从包里拿出一块……石头?“荣耀女神后来找我,把这块石头给了我,说让我给你们两个。”

喻文州接过。

“不就一块破石头嘛。”黄少天嘟囔着,“用来干嘛的?”

“荣耀女神说要先包装起来,过几天喻队生日的时候再拿出来。”

“……???”喻黄两人一脸懵逼。

林君摊手:“就是这么说的。不过对你们应该没有坏处。”

“既然是荣耀女神的东西就收下好了。”喻文州微微一笑,“那么林君小姐,我们先去训练了。”

“这是qq和微信号码可以来找我们玩!”黄少天刷刷刷在一张纸上写了一连串号码。

“啊……好。”林君有点受宠若惊了,“那……祝你们幸福。”

“谢谢。”

……

“少天,继续刚才的话题,三选二哟。”

“我靠队长你怎么还挂念着这个啊!”


关于破石头……番外见/滑稽

 
评论(13)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纵飘落 | Powered by LOFTER